close

  今天的雨頗大,早餐從冰箱拿出昨天在7-11買的富士山地區特產麵(我記得大胃女王有次是比吃這個)微波吃後,就開始把車子拆一拆裝進攜車箱,雖然比出發前俐落許多,但還是花了一些時間。

Tour 162  

  此時有位外國朋友Antonio跑來跟我聊天,他來日本自由行,預計花一個月的時間玩到九州,從鹿兒島空港離境,在他的提議下我們就合照了一張以茲紀念。

Tour 164  

  之後我就搭上K's House的接駁車去河口湖駅,準備搭來程的新宿/河口湖巴士往去宿落腳,票是當初在台灣就預約、在新宿就買好的來回票,結果一進到車站就看到「因雨勢超過標準值,中央自動車道封閉,高速巴士停駛」的公告,幸好售票口可以辦理退票(但要扣手續費),馬上轉買隔壁走中央本線鐵道的電車,趕快前往新宿,昨天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。

  搭電車比較囧的就是離東京都越近、人越多,我帶著大大的攜車箱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也沒違規,就閉目養神坐到新宿站。出了新宿站往昨天臨時訂的Nishitetsu Inn走,一開始搞不清楚在同向還是對向,還多過了兩次馬路,拖著攜車箱淋雨實在是囧啊,進到大廳後由於check in時間未到,所以就留下攜車箱、去隔壁全家買了把便宜的透明傘,就開始逛新宿了,新宿的連鎖自轉車店Y's Road真不是普通的多,我就一家一家閒逛,最後再回到新宿站附近逛高島屋和小田急,晚餐在兩家百貨的地下美食街隨便買幾樣鮮食,就快¥3,000了,這應該是我這幾天單車旅行以來最貴的一餐了XD

  拎著百貨公司買的戰利品和晚餐,在雨中走回Nishitetsu Inn check in,這次的日本單車之旅即將在明天暫告一段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FullSpeed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